吾講你知EP3​ : Let’s Go 蝙蝠洞搵蝙蝠

有錯要認!滔滔認真更正!(繼北極有企鵝後,傳新又一力作–蝙蝠有蛋!)片段1:55秒提及“發現了蝙蝠蛋殻”,經專業網友Samson Chio私訊提醒,以及澳門方丈聯盟發帖教路,蝙蝠確是胎生哺乳類胎生動物(詳見下附相關連結),Samson Chio相信片中出現的是“壁虎蛋”!同事當日有提到見到蝙蝠蛋,滔滔直覺覺得蝙蝠洞有蝙蝠蛋好正常,確無諗過蝙蝠哺乳類動物!故事教訓滔滔想問題不要理所當然,把關也應更嚴格,我們下次定必更小心 !我們一定不會負Samson、澳門方丈聯盟和大家的期望,如有機會,定會繼續拍多D和澳門生態有關的片段,讓大家更深入認識澳門和關心大自然!

FB原帖:https://www.facebook.com/SynergyMacao…

參考連結:蝙蝠屬於鳥類還是獸類?

是胎生還是卵生?http://niaolei.org.cn/posts/12026生寶寶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