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組【傳新力量】|眾籌宣言|

第6組【傳新力量】|眾籌宣言|

四年前,「傳新力量」首次參選獲得7,162票。雖然未能獲得議席,但這代表,獨立議政、理性溝通、「講理據、做實事」的議政參政模式是「行得通」。

在這四年間,「傳新力量」團隊堅持不收取任何政府資助,單靠眾籌無條件的捐款維持運作,一直擔當著「民間議員」的角色,合共處理了逾千宗涉及民生大小事的個案,並持續監督政府,以及就社會不同範疇的政策提出具體建議。

在過去很多政治、經濟和社會大事件中,都堅持站在澳門人和澳門的長遠利益的角度發聲,推動澳門「看得到」的改變。

上屆選戰過後,我們並沒有因敗選而退縮,一直不忘初心,堅持信念,站在社會最前線擔當著「民間議員」的角色,繼續監督政府、跟進個案,推動澳門「看得到」的改變。
四年過去了,我們可以負責任地說一句:「我們信守了承諾!」

四年間,澳門社會亦因內憂、外患而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的澳門,正處於大時代的分岔路上。新冠疫情、經濟轉差、政治悶局,都令不少澳門人感到氣餒、灰心甚至失望。

不過,環境越是艱難,我們就越不能失去信心。

即使面對著再大的風浪,「傳新力量」仍會堅持著理性溝通,推動政府和社會各界坦誠面對問題,務實建言,尋找可行的解決辦法,追求更透明、更公平的制度建設和社會發展。

我們深信,只有為社會上每一個人創造平等、理性的溝通平台,才能形成真正的共 識,建構真正和諧的社會。

所以,我們選擇參與第七屆立法會選舉,在更高的平台服務澳門,為澳門的長遠發展作出負責任的決定,我們會堅持走「獨立議政」的路,聆聽和溝通不同界別的聲意,為澳門「諗辦法、搵出路,帶來見得到的改變」。

「傳新力量」團隊由社區工作者林宇滔領軍,團隊成員甄慶悅、蕭盈榮、謝伊琪、韋浩風、余玉儀和張奕聰來自社會不同界別,有著共同理念,希望推動澳門社會「看得到」的改變。我們沒有傳統的背景和資源,更沒有「金主」,是一支獨立、年輕及推動澳門改變的新力量!

如果您認同「傳新力量」的理念,我們十分需要您的支持,讓立法會能有認真聆聽民意、獨立、務實和進步的聲音和力量,讓我們一起為澳門和下一代的未來,一起打拼、一起追夢!衷心感謝您的支持!

-----------------------
捐款方式及注意事項如下:

.我們不接受任何附帶任何條件的捐款;

.按照現行《立法會選舉法》第93條規定,候選組別只可以接受澳門特區永久性居民的捐助,並須記錄捐助人的姓名和永久性居民身份證號碼。此外,若捐款金額在1,000元或以上,還須留下聯絡方式;

.按照法律規定,如果您是其他候選組別的候選人,或曾經簽署提名表提名過其他候選組別的人士,均不得向「傳新力量」進行捐款;

.所有捐款資料絕對保密,僅會向法定權限機構以會計帳目方式申報;

.敬請有意捐助者透過以下途徑向我們發個人訊息,以便我們安排專人接收捐款:
-「傳新澳門協會」FB專頁:https://bit.ly/2W73GXm
-「傳新角度-林宇滔 Ron」FB專頁:https://bit.ly/3kayqzh
-「傳新澳門協會」IG帳號:synergy.macao
-「傳新澳門協會」微信個人帳號:Synergy_Macau
– 電郵至 synergy.macao@gmail.com

.在收到您的捐款後,我們將向您簽發收據,並聯絡您前來接收收據。

有關捐款的須知請參閲:https://bit.ly/3mOx7sQ

顯示較少內容

相關文章

傳新:理性務實監督政府

第七屆立法會直選組別第六組“傳新力量”昨晚七時半假塔石廣場舉辦宣傳晚會,宣講“傳新力量”的往績、理念

傳新力量深耕社區據理力爭

【新聞轉載】 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競選宣傳期尚餘2日,第6組「傳新力量」第一候選人林宇滔、第二候選人甄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