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余玉儀要加入傳新力量?

Arianna是一個對熱愛世界的澳門青年。
她在歐洲修讀國際關係,曾在聯合國組織工作,走過五大洲40多個國家。
這位具有國際視野和社會關懷的年輕人, 是我們 #傳新力量 的第6候選人。
到底 #余玉儀 (Arianna)當初為什麼要加入傳新呢?
一齊聽聽她的想法吧……
———————————-
傳新力量 第6候選人 #余玉儀 (Arianna)
Arianna是一位對世界充滿熱愛的澳門青年,曾在歐洲修讀國際關係課程,畢業後曾在聯合國組織工作。她與有著同樣經歷的好友Christy創立了 #澳門世望屋國際發展促進會(簡稱「世望屋」)—一個知識共享和倡議平台,同時也是一個推動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社區。
她們曾穿梭於 #偏遠的村落、#社區和難民營,參與過不同 #發展援助項目 的規劃和執行,見證過 #五大洲不同國家 的發展模式,兩人深明當一個群體開始重視 #可持續發展 並付諸於實踐,#正循環 便漸漸形成,除了自身得益,周邊群體、乃至未來的世代也能得益。回澳後創立 #世望屋,Arianna和Christy希望能將在國際上所聞所學,建言並實踐於這個她們土生土長的地方。
正如Arianna在世望屋的理念中提到📝
🔹「對世界總懷抱一個希望:只要團結努力,我們能令它變得更好。」
#國際觀 #為社區基層服務
請支持我們的共同理念,
投第6️⃣組 #傳新力量 一票📨
———————————-
凝聚人心.務實前行
———————————-
第6組【傳新力量】
林宇滔 甄慶悅 蕭盈榮
謝伊琪 韋浩風 余玉儀 張奕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