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卡、經援資助何止不應停更應加碼

▶️所以未來一至兩年,剩下的二萬五千家傭都會轉職,能否與內地商議,假如家傭要轉工,政府不應批准這個簽證,至少為本澳家傭流失的趨勢「止血」。
▶️現時內地僱員來澳有十九家公司代理,但內地家傭方面只有兩家公司負責,他們有否盡力尋找人資?又能否開放市場呢?
#林宇滔 #立法會發言紀錄 #再推新經援措施提振社會信心 #口頭質詢(2022-4-1) ▶️財政儲備竟然比疫情之前還增加了600億,消費卡、經援資助何止不應停,應該加碼! ▶️萬二人失業,萬五人就業不足,月薪低於1.6萬的人仕,在疫情下大增了6.8萬人,普遍市民都在「向下流」! ▶️六大博企仍聘用一萬九千外僱,有多間大企業外僱佔比都超過九成,不主動削減大企外僱額,保就業只是口號!

相關文章

如何協助青年就業?

#林宇滔 #立法會發言紀錄 #如何協助青年就業 #口頭質詢 政府的帶津培訓計劃及職出前程計劃成效不高

擋潮閘應交待時間表

#林宇滔 #立法會發言紀錄 #治水進度 #口頭質詢 (00:00) 擋潮閘應交待時間表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