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選感言:凝聚人心 務實前行

第6組「傳新力量」勝選感言
凝聚人心 務實前行
四年前,傳新力量首次參加立法會選舉,我們深信,理性務實、分析求真、據理力爭,不預設立場、不盲撐、不盲反的制衡力量是當前立法會和澳門最需要的,雖然未能取得議席,但在沒有資源和傳統力量之支持下,傳新獲得7,162票,證明「講理據、做實事、諗辦法、搵出路」的「獨立議政」定位在澳門是行得通的!
過去四年,傳新團隊在沒有收取任何政府資助,單靠無條件的眾籌擔當起「民間議員」的角色,持續透過不同途徑監督政府施政,並合共處理了超過一千宗民生個案,為澳門帶來不少「見得到的改變」!
今日,「傳新力量」在低投票率下,獲得了8,763票成功取得議席,證明在澳門堅持做實事,為澳門帶來「見得到的改變」,是能夠得到選民支持。
我謹代表「傳新力量」團隊衷心感謝每一位認同傳新理念的支持者,也要感謝每一個有背景也不「盲撐」、有立場亦願意包容、不關心政治但認同我們理念、對澳門失望但仍願意讓我們一試的選民!您們的每一個表態、每一個支持,都讓我們清晰聆聽到您們渴望求變的聲音,是您們用實際行動證明,澳門仍是一個有想像的地方!
澳門正處於大時代的分岔路上,疫情加DQ事件影響,今屆的低投票率亦充份反映出社會對立法會未來監督政府的力度感到憂慮。
傳新在此鄭重承諾,我們進入議會後必會不忘初心,站在社會最前線,向市民負責,接受社會監督,不會因為新形勢變得更保守或更激進,堅定以澳門人、澳門整體利益為依歸,在立法會擔當好「制衡力量」的角色,監督政府施政,倡議政策和推動各項民生政策的落實;只要符合澳門整體利益的前提下,傳新也會不分派別背景,協助不同界別及群體與政府坦誠溝通,解決不同範疇的實際問題!我們會為澳門、為下一代帶來「見得到的改變」,讓澳門仍是大家可以追夢的地方!
在此,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多年來對我的包容!更要感恩傳新每個團隊成員和義工的無條件支持和付出,沒有你們每一個,傳新都不可能成功!未來四年,希望和大家一同努力,為澳門帶來更多見得到的改變!
最後,我要感謝今次報名參與立法會選舉的所有候選組別和候選人,選舉競爭只是一時,傳新期望今後就不同議題主動與各方開展溝通合作,凝聚人心、務實前行,團結一切力量,為創造一個更透明、公平、包容和多元的進步澳門共同努力!
傳新力量第一候選人
林宇滔
2021年9月13日

相關文章

說好了再窮不能窮教育?

說好了再窮不能窮教育,但原來連續兩年減少教育資源投放,仲要求學校的收生人數應由每班25人向35人「靠

事由:冀釐清私企執行新冠疫苗接種指引之問題 澳門特別行政區勞工事務局 黃志雄局長鈞鑒: 衛生局於9月

發起關部行臺遺址評定程序

林宇滔以「關部行臺遺址評定關注組」代表身份,按照第11/2013號法律《文化遺產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二

中水回用先供大博企作景觀

中水回用先供大博企作景觀 綠化清洗較住戶沖廁更划算 政府2013年曾提出「再生水發展十年規劃」(下簡

5G就算推出市民也無真選擇

匯流牌無影「特許資產」仍獨家 5G就算推出市民也無真選擇 郵電局局長劉惠明早前表示,預計第 3季將公